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专栏
滨州市举办喜迎妇女十三大“强国复兴有我”宣传宣讲路演
发布日期:2023-08-26 16:52:21    作者:

      为喜迎全国妇女十三大的召开,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爱妇女儿童和家庭的良好氛围,团结引领广大女性听党话、跟党走,激发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8月25日,由滨州市委宣传部、滨州市妇联主办,无棣县委宣传部、无棣县妇联承办的“强国复兴有我”宣讲路演正式启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于燕,无棣县委副书记杜柯,市委讲师团副团长王其槐,无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徐鹏潇,各级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集体,基层妇女工作者和妇女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

路演在理论宣讲《聆听讲话悟真谛 不忘初心为人民》中拉开帷幕。

640.jpg

《柔肩也能扛重任 根植鲁北绽芳华》诉说了车间一线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感染故事,她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忠诚尽责、默默奉献、逐梦芳华、建功立业,谱写着一曲曲动人心弦的劳动之歌!

640 (1).jpg

《以巾帼之情 颂税务之爱》展现了在改革创新的浪潮之中,“蓝色娘子军”用坚守与担当书写无悔青春的故事,她们细致严谨,她们履职尽责,她们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巾帼力量。

640 (2).jpg

      红色曲艺快板宣讲《百花齐放春满园》展示了来自幼教一线的教师风采,她们辛勤耕耘,质朴付出,怀揣赤诚、全情投入,用温柔和大爱呵护儿童成长。

640 (3).jpg

      她们,从怀揣青春梦想的女孩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女法官,作为女性,她们温和、细腻;作为法官,她们果敢、坚韧。《审判一线的铿锵玫瑰》向观众讲述了女法官职业生涯的“苦”与“甜”。

640 (4).jpg

     《看见你,照见我》讲述了五十五年前的“她”和现在的“她”,在初心之路的选择上坚定勇毅,面临艰难险阻时愈挫愈勇、浴火重生,传递了震撼与感动。

640 (5).jpg

      《新征程 再出发》,再现了基层妇联人从田间地头到社区网格,从创业创新到乡村振兴,从家庭建设到社会治理中的忙碌身影,她们春风化雨、关怀入微,是妇女冷暖“知心人”;她们开拓进取、群芳竞秀,是行业中坚“她力量”;她们排忧解难、依法维权,是姐妹权益“守护人”。

640 (6).jpg

      在全场齐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640 (7).jpg

下步,市妇联将持续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宣讲,挖掘更多能讲理论的女知识分子、有引领示范作用的巾帼建功典型、善于创作的巾帼文艺爱好者、会用“土方言讲好故事”的草根女性深入基层广泛宣讲,实现“我听、我问、我参与”的双向互动,让新时代党的声音深入妇女群众心中。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