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专栏
妇联组织再添新力量——滨州国投集团妇联成立!
发布日期:2023-09-22 18:35:56    作者:

为持续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团结引领各行各业妇女,9月22日,滨州国投集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滨州市妇联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彭翠凤,滨州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孙延滨出席会议,集团40名妇女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640 (5).jpg

会上,宣读了滨州国投集团党委关于成立滨州国投集团妇女联合会的决定。与会代表听取了妇联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滨州国投集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和主席。

彭翠凤对集团妇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强调,要围绕发展大局,彰显女性新形象新作为,聚焦主责主业,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要引领服务联系,打造有效有为组织,新选举产生的妇联执委要充分发挥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打造妇女信赖温暖的贴心娘家;要主动担当作为,练就本领创造业绩,新一届妇联班子和执委委员要在工作中奋勇争先,作出表率,努力带动更多的妇女群众坚持创新创造,开创妇女工作的新局面。

孙延滨指出,集团妇联的成立,既是集团党委对女性发挥作用的高度肯定,更是对广大妇女职工的鼓励和鞭策,也为广大妇女职工展示风采、施展才华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他要求,集团广大妇女职工要以百倍的信心,昂扬的斗志,踊跃投身到滨州国投的发展与建设中去,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为和谐国投贡献巾帼力量。

下步,市妇联将持续实施“巾帼同建”行动,不断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团结引领不同领域女性服务大局、再建新功,在建设品质滨州新征程上贡献巾帼力量、彰显“半边天”作用。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