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专栏
市委副书记梁金光到滨城区走访慰问妇女同志
发布日期:2022-03-07 20:06:02    作者:

3月7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梁金光一行到滨城区走访慰问了我市有关妇女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妇联主席郑玉梅参加活动。

112.jpg

在妇联老干部张向华家,梁金光关心她的退休后生活,看到她把生活搞得井井有条富有品味,给予连连称赞;在滨城区杨柳雪镇低收入患病妇女赵小改家,梁金光仔细询问她的身体康复情况,鼓励她树牢信心、乐观积极生活,并叮嘱有关工作人员多为困难妇女解决实际问题;在娇点商贸有限公司,梁金光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刘晓蓬介绍的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建议她抓住企业文化内核,创新发展,持续把企业做强做优。大家一致对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滨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

123.jpg

梁金光指出,妇女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妇女儿童工作功在当今利在后世。他充分肯定了我市妇联工作,要求大家再接再厉、积极作为,切实找准切入点和重点,把全市广大妇女同志紧密团结、组织起来,为促进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形成同向正能量。

640 (1).jpg

梁金光一行还到杨柳雪镇吕家村调研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