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专栏
仪式感爆棚!今天的“智慧父母课堂”主题沙龙有点甜!
发布日期:2022-02-12 09:38:45    作者:

为助力新人构建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打造“智慧父母课堂”家庭教育品牌,2月14日,由滨州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主办,滨城区妇联、民政局承办的第四期“智慧父母课堂”---“我们结婚啦”专题沙龙在滨城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112.jpg

窗外漫天飞舞的雪花,室内洁白的头纱,美丽的花束,还有一对对洋溢着幸福笑容的年轻人,将会场气氛渲染得爱意满满。

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孙解珍出席活动,并向新人们送上新婚祝福。她勉励大家要在工作上相互理解支持,生活中互相照顾,彼此用真心筑牢感情基础,用辛勤的劳动去创造成功的事业和美满幸福的家庭生活;要树立良好家风,大力倡导夫妻和睦、孝老爱亲、科学教子、勤俭节约、邻里互助的传统美德,经营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彰显出新时代优秀青年的新面貌。

640 (1).jpg

在领誓员的引领下,新人们一起郑重宣读《结婚誓言》。活动现场为新人集体颁证,并赠送精美的花束及《幸福日记》《家庭教育促进法》等宣传资料。

滨州市家庭教育智库专家李玉秀以《幸福,从学会爱开始》为题,从家庭关系序位、夫妻沟通秘诀、婆媳关系调节、智慧养育子女等方面,为新人们做婚前辅导,祝福新人在婚姻中相互尊重信任,共同构筑幸福的小家庭。

123.jpg

静待花开心理平台的王芳彬老师带领新人们做了《“珠”联璧合》的小游戏,考验了新人们彼此之间的默契,让大家感受到齐心协力、相濡以沫的重要性。

640.jpg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