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爱心驿站
张月波一行到滨城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1-05-31 19:27:04    作者:

5月3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张月波,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张丙煜,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玉梅,团市委书记丁卫卫,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科院党总支书记杨宝剑一行,来到滨城区第一实验幼儿园走访慰问,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1.webp.jpg

2.webp.jpg

开心农庄、开心篮球赛、快乐搭建……步入幼儿园,映入眼帘的是孩子们户外自主游戏的欢快身影。室内,无论是警局、银行、爱心医院等角色体验区,还是科技宫、绘本馆、未来教室等多功能体验区,孩子们各司其职,动静相宜、其乐融融。

3.webp.jpg

在园长孟凡芳的引领下,张月波边参观边听取幼儿园情况介绍,与孩子们互动交流。随后,张月波一行和孩子们一同观看了“童心向党”红歌大赛,向幼儿园送上了慰问金,并给孩子们带来了益智玩具、绘本图书、体育器械等节日礼物。

4.webp.jpg

5.webp.jpg

张月波对滨城区第一实验幼儿园秉承“滋养天性、激发灵性、放飞个性”教育理念,以培养健康灵动的快乐儿童为育人目标,打造“乐教育”文化品牌,融生活、游戏、学习为一体,全面构建“养德、启智、健体、尚美、促劳”五育并举的“乐育”园本课程体系等做法给予肯定。他希望,幼儿园一如既往地坚持“夯实人生基础,塑造快乐童年”的办园理念,充分尊重、关注幼儿自身发展规律,让孩子们在幼儿园充分游戏,享受快乐童年。

滨城区区委书记、党校校长白平和,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丽陪同参加。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