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市妇联“幸福快车”再出发,滨州人才共赴“夏日约会”
发布日期:2021-05-24 18:16:58    作者:

5月22日,第二届滨州人才节系列活动之一,市妇联“幸福快车——我和滨州有个约会”人才联谊活动集结80多名在滨就业创业的各类人才,沿黄河风情带,一路共享滨州人文历史,感受滨州绿色发展的蓬勃生机。

1.webp (1).jpg

“幸福快车”从市妇联出发,一路歌声一路畅谈,从中国孙子兵法城、惠民县魏集古村落到黄河楼,穿梭在积淀千年历史的孙子文化中,置身黄河民俗风情浑厚的原生态民俗文化景区,站在黄河楼饱览滨州山河之美,在历史和时代的碰撞中,感受滨州城市发展的活力,享受绿色生态的幸福生活。

2.webp (1).jpg

活动中,市妇联还发起了“随手拍、大家谈”互动活动,让青年人才畅谈来滨感受,记录精彩瞬间,进一步宣传“智者智城·志在滨州”滨州城市品牌名片,凝聚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的人才合力。

3.webp (1).jpg

下一步,市妇联将围绕落实好“新时代幸福观”要求,发挥职能优势,为推进全市人才工作量身打造“幸福快车”系列活动,定期举办女性人才主题沙龙,提供人才公益服务,助力“双型”城市建设,谱写滨州人“能、行、成”的巾帼篇章。滨州因人才而兴,必携人才同行。市妇联诚邀市内外更多优秀人才加入这场“约会”,在这片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广阔舞台中施展才华、攀登高峰、成就精彩。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