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创新
市妇联主席郑玉梅到邹平调研妇女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9 09:47:21    作者:

为推进“乡村振兴巾帼创业行动”和女性进“两委”工作,5月8日,市妇联主席郑玉梅一行到邹平市进行专题调研。邹平市委副书记王东、市妇联主席夏冰等陪同调研。

1.webp (2).jpg

郑玉梅一行首先到方霖铝业进行实地调研,参观了铝制家居展厅,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王琦的介绍,深入了解铝制家居产品生产研发、工艺技术、特色优势等方面情况,仔细询问带动妇女创业就业及妇女发挥作用情况。郑玉梅对方霖铝业坚持创新驱动、生态环保,推动产业升级、延长铝产业链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在公司做大做强的同时,充分发挥好乡村振兴巾帼领跑者作用,培育更多巾帼致富带头人,带动形成特色产业集群,吸纳更多妇女创业就业,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2.webp (1).jpg

随后,郑玉梅一行到好生街道姜家村就推进女性进村(社区)“两委”工作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邹平市妇联主席夏冰汇报了邹平市女性进村(社区)“两委”工作情况,郑玉梅就关心的问题与好生街道党工委书记、妇联主席及村党支部书记、妇联主席等进行交流询问。郑玉梅要求,要继续加强对女性进“两委”情况的分析研判,全力确保完成任务目标,同时,压茬做好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将善做、愿做、能做好妇女群众工作的优秀妇女吸收到妇联队伍中来,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巩固改革成果,为妇女群众提供更优质服务,让妇联“娘家”更加温暖。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