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市妇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8 09:45:55    作者:

5月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市妇联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成跃乐、副组长陈利民一行4人到会指导。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玉梅向指导组汇报了市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和打算。

指导组现场查阅了市妇联党史学习教育的推进实施方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配档表等档案资料,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培训暨动员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指导组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对标对表、抓紧抓实,全面完成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专题学习和集中学习,准确把握好工作重点,切实做好“讲好专题党课、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好组织生活、抓好整改落实”等工作,积极搭建实践载体,强化问题导向,避免学用脱节,突出经验总结,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落实,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