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助力疫苗接种 彰显巾帼担当——致全市广大妇女姐妹的一封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03-27 09:38:26    作者:

助力疫苗接种 彰显巾帼担当

——致全市广大妇女姐妹的一封倡议书


全市广大妇女姐妹们:

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是防控疫情传播的最经济便捷有效的手段,为巩固我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现向全市广大妇女姐妹发出如下倡议:

积极响应,做主动接种的领头雁。免费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是党和国家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是执政为民的具体体现,是国家依据当前防控形势做出的正确安排。妇女占人口半数,对疫苗接种工作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和作用,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姐妹深刻认识疫苗接种的必要性,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疫苗接种的安排,特别是18—59岁的姐妹们,请主动参与,做好登记,积极推动我市疫苗接种工作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彰显“半边天”担当。

正确认识,做科学接种的宣传员。我市使用的疫苗,均为附条件获批上市的疫苗,技术成熟、安全性高。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姐妹相信科学,不信谣不传谣,主动为家庭成员和身边群众答疑释惑、做好科普,引导更多人主动配合疫苗接种,争做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的宣传达人。
持续防控,做全民健康的守护者。在未建立起社会防疫屏障的情况下,广大妇女姐妹们在接种疫苗后仍要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保护自身和家人的生命健康。

姐妹们,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做好接种,义不容辞。让我们携起手来,争当新冠疫苗接种先行军,共筑全民免疫屏障,为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