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滨州市妇联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17:17:42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市妇联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IMG_5466_副本.jpg

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6月15日,市妇联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彭翠凤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妇联组织的发展历史》党课。她带领大家梳理了妇联组织历次妇代会主要精神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等,让广大党员对妇联组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她要求,要时刻牢记妇联组织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自觉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将老一辈妇联人矢志不移、不懈奋斗的初心传承下去;要热爱妇联工作、助力妇女事业,满腔热忱、无怨无悔地做好党的妇女群众工作。


组织“追寻红色记忆”活动

6月23日,市妇联组织开展“经典诵读·书香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经典诵读展示,《浣溪沙》《天使在飞》《祖国啊,我亲爱的中国》《读中国》《有一首歌》《诗意中国》《可爱的中国》……有的饱含深情、直抒胸臆,有的娓娓道来、发人深思,有的才华横溢、豪情万丈......充分展示了妇联干部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6月30日,市妇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红色影片《周恩来回延安》,重温延安精神,深入学习体会以周恩来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鞠躬尽瘁、心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

通过组织诵读红色经典、观看红色影片等“追寻红色记忆”活动,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1593760529(1).jpg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6月30日,市妇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双报到”社区——黄河社区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动员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服务社区群众。


1593760407(1).jpg

学习收看“灯塔大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要求,7月1日,市妇联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市妇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本次“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讲述了部分抗疫榜样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战“疫”党课。让广大党员干部真真切切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

观看结束后,组织部分党员干部结合实际,谈感受,谈体会,谈打算。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见贤思齐,向学习典型,向榜样致敬,进一步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开拓创新,践行“七强七富”,为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IMG_5444_副本.jpg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