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内容
“京东京喜厂直优品+新华信用”滨州站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20-05-19 09:01:18    作者:

为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激发电子商务行业逆势增长,“京东京喜厂直优品+新华信用”滨州对接仪式暨“巾帼创享·乐购滨州”电商专题赋能培训会于5月18日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经济信息社、京东集团、市妇联、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全市100多家企业代表通过线上云直播、微信群和到线下分会场形式参加了仪式。

IMG_1578_副本_副本.jpg

这是该项目继2019年12月山东启动大会之后,2020年首场对接落地。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信用事业部总经理李伟,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玉梅为滨州12家首批入驻“新华信用”平台的诚信企业颁发证书。

IMG_1539_副本_副本.jpg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在致辞中表示,这既是推动电商新业态发展、助力富强滨州建设的一次精心实践,也是绽放女性芳华、建功伟大时代的一次创新探索。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电商产业发展,致力平台搭建、政策扶持、人才培训、模式创新,精心培育了惠民绳网、博兴厨具、沾化冬枣等一批本土知名电商品牌,有力推动了全市电商产业快速发展。疫情发生以来,各级各部门创新突破,积极推动直播电商、新媒体电商等新业态发展;不少领导干部走进直播平台代言带货、助农解困;广大中小企业竞相涌入直播电商大潮。电商直播成为靓丽新风景。

微信图片_20200518181317_副本.jpg

张延廷指出,“京东京喜厂直优品+新华信用”专项行动,将滨州作为全省2020年首家落地城市,能更好地借助新华社品牌、资讯、数据、智库等全方位资源,为滨州企业“量身定做”信用评价与监测服务,通过京喜平台把更多的地方特产、优势产业宣传出去,助推众多小企业发展壮大,助力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经济信息社董事、副总裁匡乐成通过腾讯会议参加活动并致辞。他指出:此次滨州活动,拉开了“京东厂直优品计划”在山东的序幕,将以全新姿态亮相滨州,更加注重培育信用生态圈,引入更多资源,“融情融智、聚心聚力”,为这座历史久远、底蕴深厚、产兴民富、生机无限的现代新城再创格局赋能添力,为“富强滨州”的绿色崛起智取未来。

“京东厂直优品计划”负责人何大军通过远程直播形式见证了企业入驻。他表示,“京东厂直优品计划”是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政策、促进社会就业、培育经济新动能、服务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超级计划”。“新华信用”将为入驻企业提供信用评价服务,动态更新企业信用风险评级、竞争优势评估、动态财务预警和全面财务分析,为企业信用经济保驾护航。

李伟指出,此次”厂直优品计划”落地是全国首次由妇联主动对接开展的,也是首次采取线上+线下形式举办的。据介绍,“信用+厂直优品”模式是在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的指导下,由中国经济信息社联合京东集团打造的以信用为媒、推动销售数字化转型的创新举措,在当前疫情防控大背景下,帮助入驻企业加强信用建设,提供从生产到销售一站式的高效经营解决方案,帮助工厂改善经营质量、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助力出口型企业转内需。

IMG_1481_副本_副本.jpg

对接仪式上,两家企业代表发言。目前共有包括省、市妇联“大姐工坊”、“妇”字号企业和沿黄农特企业共200多家企业持续关注、60多家企业达成对接意向。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