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讯
惠民县妇联举办“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活动展演
发布日期:2018-05-15 16:13:50    作者:惠民县妇联

5月13日,县妇联、县民政局联合在孙武广场举办“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活动展演。广大妈妈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母亲节的到来。

县妇联主席苏云花代表县妇联向全县广大母亲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表示,感恩母亲不是一朝一夕的情意,宣传、歌颂、关爱母亲更应成为一种长期可持续的行为。是母亲用柔弱的双肩,撑起了祖国的半边天,她们为社会的延续、家庭的温暖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全社会应倡导感恩母亲、尊重母亲、关爱母亲的良好社会氛围,树立感恩、知恩、报恩的社会风尚。

展演活动在歌曲《人生第一次》中拉开序幕,腰鼓表演《家乡美》将母爱的柔韧与刚强展示的淋漓尽致,惠民大姐选送的情景剧《母亲》让人潸然泪下,激起了现场观众的情感共鸣。节目穿插互动,儿女对妈妈一声声爱的表达情真意切。活动参与者纷纷表示,和妈妈的这次约会让她们终身难忘,这样的活动形式很有意义,既能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也是对中华民族传统孝道文化的弘扬。

活动现场,娇点蛋糕惠民店为两位母亲节当日过生日的母亲送上了生日蛋糕,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设置了签名墙,恒康老年人能力评估服务中心现场为母亲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服务。活动承办单位--聚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贴心的为参加活动的演职人员准备了康乃馨,作为母亲节献礼并对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