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市妇联开设“道德讲堂”活动 弘扬文明风尚
发布日期:2016-04-29 10:24:38    作者:组宣部

IMG_0256.jpg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道德水平,教育引导机关干部忠诚担当、勤政廉洁、明礼守信,结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4月26日下午,市妇联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共有6个环节,全体机关干部学唱《四德歌》,歌曲婉转悠长、感人至深,生动诠释了“孝德仁爱”等传统美德。观看了全国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王福昌、彭伟平等5人的事迹短片,在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中得到洗礼和教育。诵读了“公民道德三字经”之敬业篇,在朗朗上口的文字中传达着爱岗、敬业、奉献的价值观念。讲述了滨州职业学院张琦孝老爱亲的典型事迹,机关干部诉说了心中感悟,表达着心中感动。最后,市妇联班子成员为机关同志们送上祝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道德讲堂,受到了助人为乐、孝亲敬老、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等美德的滋养和教育,深深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是一次让人难以忘怀的心灵之旅。今后,一定以先进为榜样,认真践行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把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孝亲尊师、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良好品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公民道德建设的表率。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