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内容
市妇联党组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5-06-11 15:37:17    作者:

 

为强化市妇联机关干部责任担当意识,加强作风建设,按照市委部署要求,5月29日,市妇联召开党组书记讲党课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妇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玉梅以《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标准,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妇联干部》为题,结合实际,为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深具教育意义的党课。党课从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延展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推进作风建设,锻造过硬干部队伍、推动妇女事业发展等多个角度阐明了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系统详细阐述了“三严三实”的时代内涵,结合单位实际深入查找出修身不严、用权不严、律己不严、谋事不实、创业不实、做人不实等6方面“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对市妇联机关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要真信笃行,积极争当“心中有党、忠诚于党,心中有民、执政为民,心中有责、履职尽责,心中有戒、廉洁自律”的妇联干部,做三严三实的模范表率。

郑玉梅还要求,要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从严从实的要求贯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始终,做到突出问题导向,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和统筹兼顾,两手抓两促进,推动专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会上,副主席单丽君宣读了《市妇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勤学、善思、清廉、奉献,用心谋事、勤勉干事、勇于担当,在思想和言行上与党中央同心同德,以正气、朝气和锐气引领妇女工作。要勤奋学习,博览群书、厚积薄发、汲取营养,带头学习和弘扬焦裕禄、杨善洲、李桂科等好干部的公仆情怀和奉献精神,淡泊名利、乐于奉献。要时刻警醒自己诚实做人、老实办事、踏实工作,要识大体、顾大局,在工作和生活中体现出内外兼修的个人魅力。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