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内容
邹平县“爱心妈妈”庆六一关爱活动走进孙镇
发布日期:2014-05-30 15:30:53    作者:佚名

         529日上午骄阳似火,爱心妈妈团队顶着炎炎烈日走进邹平县孙镇第一小学开展“关注儿童、奉献爱心”活动。此次活动,由孙镇妇联牵头举办,来自全县不同行业不同地方的9位爱心妈妈参加了此次活动。   

    爱心妈妈们在观看了小朋友们的演出后,与结对儿童来到休息室,进行交流谈心。爱心妈妈们在详细了解了结对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后,把精心准备的书包、图书、玩具、体育用品等送给结对儿童。爱心妈妈还与结对儿童一起填写了心愿卡,爱心妈妈们表示要更多关注儿童、完成他们的心愿。爱心妈妈们还将联系方式和《致家长的一封信》留给了结对儿童,并勉励他们好好学习,长成栋梁之才回报社会;爱心妈妈们还倡议更多的人加入爱心妈妈团队,为孩子奉献爱心。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