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讯
惠民县妇联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3-08-30 10:59:12    作者:惠民县妇联

828,惠民县妇联召开各部室、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半年工作现场观摩、座谈交流会议,总结交流上半年全县妇女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县妇联副主席李翠娥主持会议,县妇联主席苏云花作重要讲话,全县14个镇(街道)妇联主席和县妇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到惠民大姐职业培训学校,何坊街道常庄村瑞安瓷业、妇女培训学校、惠民正信织业有限公司,麻店镇精益地毯厂,胡集镇秀云养猪合作社,李庄镇和信集团,姜楼镇兴唐獭兔养殖场进行了现场观摩,听取了巾帼创业示范项目负责人及巾帼创业带头人的创业经历和经验介绍,纷纷表示要为当地妇女创业就业当好“帮手”,为 “巾帼创业工程”有序推进营造良好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各镇(街道)妇联就上半年工作亮点和特色妇女工作进行了交流与学习,重点汇报了“巾帼创业工程”工作进展情况,并交流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县妇联各部室就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及打造的亮点工作作了重点部署。

    最后,苏主席针对各镇(街道)妇联上半年工作开展的特点及妇联工作实际,要求各镇(街道)妇联结合自身优势做好各项工作。苏主席指出,这次会议既是观摩和总结会,也是完成全年任务的再动员会,各镇(街道)妇联要以围绕中心、融入大局为出发点,再接再厉,做好“巾帼创业工程”、“美丽家园工程”、妇女小额贴息贷款、下一届女性进“两委”等重点工作,深入基层,开拓视野,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