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创新
致全市女企业家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3-06-29 10:40:22    作者:发展部
 

奉献爱心 点燃希望

——致全市女企业家的倡议书

全市广大女企业家朋友:

当您回首个人成长和事业发展、细细品味创业酸甜苦辣的时候,您可曾想过:还有许多下岗女工、贫困母亲、贫困女大学生和孤困儿童,她们也和我们一样,有着干一番事业、回报社会的火热激情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她们需要全社会关心、帮助,共享人生精彩。在举国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喜迎建党92周年之际,“扶贫助困送温暖·女企业家在行动”活动正式启动了。在此,我们向全市女企业家发出倡议:

大力弘扬滨州女企协团结奋进、互助友爱的精神,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用博爱凸现慈善情怀,用奉献共谱和谐乐章。积极加入“爱心驿站”行动,通过结对助学、情感关爱等方式,帮助孤困儿童实现梦想;积极参与“贫困母亲创业扶持”活动,通过捐款捐物、提供信息,安置就业,传授技术等方式,帮助困难妇女摆脱贫困,走向富裕;积极行动,关注贫困女大学生,帮助她们顺利完成学业,引导她们自立自强,就业创业,成长成才。

一颗爱心点燃一份希望,一个善举改变一生的航向!踊跃扶贫,鼎力帮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让我们群策群力,万众同心,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扶贫助困送温暖·女企业家在行动”活动中来,让每一名女企业家都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正能量。让我们伸出友谊之手,与党和妇女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和谐共进!

                              滨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处

                                   2013628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