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滨州市妇联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讲活动(一)
发布日期:2023-11-30 18:42:56    作者:

      

      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滨州市妇联开展了以“强国复兴有我 百姓故事宣讲”为主题的巾帼大宣讲,持续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热潮。


中国妇女十三大结束后,滨州市妇联第一时间召开各界妇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宣讲部署会,邀请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吴菁向全市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妇女作专题宣讲,引领广大妇女与党同心同行,在新征程上谱写“半边天”更加绚丽的华章。


11月15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于燕走进“三新”组织,向检验检测行业妇女、女性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


640.jpg


640 (1).jpg

      在沾化,组织枣姐宣讲团成员走村串户,与农家妇女们唠家常、问冷暖,为妇女姐妹讲解家门口就业、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尚、家庭教育等妇联工作信息和惠民政策,鼓励大家一定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为指引,积极投身镇村经济社会发展,肩负起尊老爱幼、教育子女的责任,用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生活。

640.jpg640.jpg

640 (2).jpg

      在无无棣,在妇联执委家中,巾帼宣讲员结合妇女群众生活中的“小故事”折射“大时代”,“家常话”宣讲“大道理”,把党的创新理论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准确、广泛、有效地“送”进“百姓家”,“送”到广大妇女群众的心中。

640.jpg

      在巾帼主题公交车上,巾帼宣讲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面对面宣讲、心贴心交流,让车厢成为学习传播妇女十三大精神的“流动讲堂”,达到“耳濡目染、潜移默化”的宣讲效果,更好的引导广大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奋进新征程。

640 (1).jpg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