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专栏
观项目感受发展强劲脉搏 展风采贡献巾帼智慧力量——滨州市女企业家创业创新协会2023年会暨现场交流观摩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11-28 23:13:00    作者:


11月28日上午,滨州市女企业家创业创新协会2023年会暨现场交流观摩活动在滨州经济开发区举办,来自全市的会员代表、各县市区妇联干部共120余人齐聚魏桥国科(滨州)科技园,总结成绩、展示成果、部署任务,迎接新机遇、共谋新发展、奋进新征程加油蓄力。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于燕到会祝贺并讲话。



640.jpg


这次会议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奋力冲刺品质滨州建设目标的关键时刻召开,旨在进一步激发全市女企业家筑梦、追梦、圆梦的澎湃激情和不竭动力,带领会员企业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创新发展,为品质滨州建设展现更强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640 (1).jpg


广大女企业家是滨州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是共同富裕和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于燕对市女企协在促进会员企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带领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女企业家自强进步以及实现会员企业强强联合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

希望广大女企业家奋楫前行,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把握时代脉搏,锚定发展坐标,向高而攀、向新而生、向远而行,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久,成长为有情怀想干事、有担当能干事、有本领干成事的女性领军人才,当好高质量发展的“领头雁”。

希望协会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思想引领、强化行动引领、强化服务引领,努力建设成为有作为、有温度、有活力的女企业家之家,当好女企业家的“领航员”。

希望各级妇联组织树牢安心的理念、抓实暖心的举措、营造放心的环境,带着真心真情,付出更大努力,尽妇联所能支持、帮助女企业家创业创新、服务妇字号企业发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成就女企业家梦想插上双翼、增添动能,当好协会和女企业家的“娘家人”。


640 (2).jpg

市女企业家创业创新协会会长,魏桥创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霞做工作报告。张红霞从开启协会建设新征程、赋能女企业家成长进步、着力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树立女企业家良好形象、健全完善制度管理五个方面,总结了协会成立一年半以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市女企业家、女性创业者投身创新创业、乡村振兴、关爱妇女儿童等方面的生动实践。下一步,市女企协将围绕有组织、有活动、有阵地、有作为的“四有”目标,强引领、建家园、重服务、创特色,在政治引领、履职服务和自身建设三方面“走在前”,带领全市女企业家在加快建设品质滨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最美滨州篇章中再立新功!

640 (3).jpg

市女企业家创业创新协会常务副会长、滨州市大学饭店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茜主持会议。

640 (4).jpg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盖娜代表开发区致辞。

640 (5).jpg

640 (6).jpg

会员代表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付蕊,滨州爱丁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姚祯琦分别做了创业分享和企业推介。


640.jpg

640 (1).jpg

会上,增补协会新会员21名。

640 (2).jpg

640 (3).jpg

市妇联、市女企协搭建平台、争取资源,为协会会员企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建设银行、兴业银行现场与会员企业代表签约。

 






会议期间,为会员企业搭建产品展洽与交流合作的平台,举办“童”发展 共筑梦——滨州儿童友好产业嘉年华活动,10家会员企业参展,以产业发展赋能滨州儿童友好城市建设。


640 (4).jpg

640 (5).jpg


640 (6).jpg

640 (7).jpg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魏桥国科(滨州)科技园、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山东久一食品有限公司、东方地毯集团有限公司。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钱晖参加上述活动。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