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专栏
关爱残疾儿童,致敬坚强妈妈——市妇联关爱残疾儿童家庭妇女身心健康专题讲座今日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08 22:30:49    作者:

3月8日上午,市妇联、市残联、市卫生健康委、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举办关爱残疾儿童家庭妇女身心健康专题讲座,40余名残疾儿童妈妈参加讲座。

专题讲座邀请了心理咨询师李玉秀老师,围绕残疾儿童家长如何处理焦虑、消极的情绪,学会自我和解等方面开展心理疏导,以游戏互动,放松治疗等方式,调节家长的心态。

     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尹子梅主任就女性常见病及两癌筛查防治进行讲解。

活动现场向妈妈们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和《每天都要进步一点点》家庭教育图书。在滨州市弘慈残疾人服务中心接受康复训练的孩子们亲手制作了精美手工皂,为妈妈们的双手送来暖心呵护。妈妈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放松了身心,宁静了心灵,坚定了康复的信心。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