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专栏
春风送岗暖人心 巾帼助力开门红——滨州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1-30 21:55:00    作者: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稳就业工作要求,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1月29日,滨州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举办,市妇联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

为促进女性就业,市妇联积极发动娇点商贸、纳言家政培训学校等妇字号企业参与招聘招工,为广大女性求职者提供工作岗位。在活动现场,市妇联开展了2023年首场巾帼就业专项服务行动,工作人员向妇女群众发放了创业就业政策、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及消除就业歧视相关法规政策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开展就业咨询、政策解读服务,针对妇女群众在就业创业、创业技能培训、女职工权益保护等方面的问题,现场进行解疑答惑,让广大女性求职者“求职有方向、维权有门路”,引导妇女创业就业增强信心,帮助妇女快速便捷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此次招聘会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现场共100余家用工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约2万人次参与活动,用工企业线上线下共收到求职简历23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约1200人次;线上线下为各类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3200余人次。同时,在滨州就业人才网同步设立了线上招聘专区,举办“就业滨州·逢九就播”云端直播招聘会,通过“线下+线上+直播”的方式,多方位、多渠道满足广大求职人员的就业需求。

下一步,市妇联将组织各级妇联积极开展巾帼就业服务专项行动,重点面向女大学生、下岗失业妇女、女农民工、农村低收入妇女等女性群体,通过提供就业政策咨询、专项招聘服务、送岗位到基层等就业创业服务,让更多女性实现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