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滨州市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2-06-29 19:54:38    作者: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9日,滨州市妇联机关党支部、滨城区妇联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滨城区妇联参加活动。

640 (2).jpeg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滨城区乡村振兴实践中心、杨柳雪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和滨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旧址乌龙堂村。在滨城区乡村振兴实践中心,全体党员观看了影片《滨城乡村振兴之路》,了解了国家、省市区在乡村振兴方面的发展变革、总体规划、工作布局以及滨城区在“五大振兴”方面的工作实践和未来规划。

640 (3).jpeg

在杨柳雪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周恩来总理“六个杰出楷模”主题展馆,重温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故事,追思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并在初心园举行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640 (4).jpeg

在滨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旧址乌龙堂村,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史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大展区。通过实物、展板、讲解等形式,了解了滨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的故事和滨城区党的发展历程。

640 (5).jpeg

本次主题党日变课堂学习为现场教学,丰富了学习形式,提升了学习效果。通过一段段历史记忆、一个个历史人物,一幅幅美好画卷,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妇联工作的强大动力,推进妇联组织夯基拓面,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婚姻家庭辅导、家家幸福安康、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等工作,不断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