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专栏
市妇联“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暨“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07 10:04:22    作者:

3月6日下午,市妇联召开“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和“在滨州、知滨州、爱滨州、建滨州”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全市“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暨“在滨州、知滨州、爱滨州、建滨州”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的讲话要求,并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玉梅作动员讲话。

640 (9).jpg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躬身实践,在全市妇联系统和广大妇女群众中扎实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和“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团结引领全市妇女群众感知滨州温度,讲好滨州故事,增强热爱滨州的情感和建设滨州的热情,在全市妇联系统中推动形成志在滨州、拼在滨州、赢在滨州的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640 (12).jpg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的奋斗目标,用足用好“八个落实”,深入开展大学习、大排查、大调研、大落实,坚持把推进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贯穿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全过程,体现到“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中,持续深化“巾帼领头雁淬炼行动”“基层妇联组织成员素质提升工程”,做好“创业创新巾帼行动”“科创梦想巾帼启航工程”等实践成果的转化,同“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切实为妇女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实现双促进、双提升。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