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专栏
滨州市妇联开展庆三八“庭院小课堂”宣讲
发布日期:2022-03-05 09:57:09    作者:

情暖三八,服务进村!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的力量,3月4日,市妇联走进“美丽庭院”标杆村——高新区东皂户村,以“美丽庭院+快乐分享+送服务进家”为主题,开展“庭院小课堂”宣讲,分享“美丽庭院”创建经验,讲述最美家风故事,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服务。

640 (2).jpg

活动中,“美丽庭院”户——霍玉珍家庭、赵爱华家庭结合自身实际,从“庭院美、居室美、厨厕美、绿化美、家风美”五个层面,分享了创建经验,并倡议身边的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形成“户户参与、家家争创”氛围。

全国最美家庭耿玉花家庭、东皂户村好婆婆孙爱华分享了家庭幸福的诀窍。耿玉花婆家居住在东皂户村邻村——西皂户村,也是东皂户村“熟人”,她讲述了自己十几年如一日地悉心照顾家中的四位老人——她的父母、婆婆和姨妈,以及如何培养儿女的故事,孝老爱亲、教子有方的事迹,让现场群众动容和敬佩。好婆婆孙爱华用简洁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她与儿媳妇的相处之道,受到了现场群众的点赞和欢迎。

活动还邀请了家庭教育指导师王莹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服务,讲解育儿知识,解答大家困惑。现场,市妇联还专门设置了宣传区域,开展家风家教知识宣传。并为“美丽庭院”户代表、优秀家庭典型发放“家家幸福安康”知识书包和“美丽庭院”抱枕。

640 (3).jpg

市妇联有关部室负责同志,高新区妇工委负责人,小营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妇联主席,东皂户村“两委”委员、妇联主席(执委)、“美丽庭院”户、党员群众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