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专栏
滨州市妇联与中国银行滨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1-07-17 09:39:51    作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省妇联工作部署,滨州市妇联与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搭建起常态化支持妇女创新创业的融资服务平台。

签约仪式上,山东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丰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效强分别致辞。

640.webp (2).jpg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钱晖代表市妇联与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副行长卜庆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40.webp (3).jpg

滨州大学饭店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茜代表滨州市女企业家创业创新协会(筹)与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副行长卜庆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40.webp (4).jpg

企业家代表山东安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秀云与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副行长卜庆凯签署授信业务合作协议

今年以来,市妇联积极联系市地方金融局,进一步与省农担公司、农村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深入对接,继续推广“巾帼信用贷”“鲁担巾帼贷”“巾帼创业贷”。上半年,全市共办理巾帼系列贷款3611笔,贷款总额约6.75亿元,已突破去年全年巾帼贷款规模。

下一步,市妇联与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将按协议,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巾帼脱贫行动”“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巾帼健康行动”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在服务女性双创方面,将面向女性创业者广泛征集金融需求,中行各网点也将为妇字号企业、女企业家以及企业员工、家庭提供全方位、个性化、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为在创业一线的妇女带去更优质的服务、更贴心的关怀、更坚强的支持,助推我市广大妇女在富强滨州建设的进程中描绘出巾帼“色彩”。

640.webp (5).jpg

签约仪式后,与会的20余名女企业家认真聆听了巾帼大讲堂,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的《当前政治和经济格局的变化》专题讲座及中银金融专场讲座。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