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滨州市妇联组织收听收看“巾帼领头雁淬炼行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03 17:19:05    作者:

4月2日,山东省妇联“巾帼领头雁淬炼行动”动员会召开,省、市、县、乡、村五级妇联组织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听取学习动员会精神。滨州市妇联组织滨州分会场,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全市各级妇联干部通过电脑、手机等多端口同步收看。

会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玉梅就贯彻落实动员会精神指出,要把“巾帼领头雁淬炼行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深化妇联改革,引领全市妇联干部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办实事;要抓紧制定滨州市“巾帼领头雁淬炼行动”方案,结合“美丽庭院”创建、乡村振兴战略、女性进村(社区)“两委”等工作,体现出滨州特色,引领各级妇联干部聚焦“83工程”,围绕中心大局,立足主责主业,积极建功立业,推动“巾帼领头雁淬炼行动”落地落实。

大家纷纷表示,“巾帼领头雁淬炼行动”给广大妇联干部注入了强心剂,提供了前行动力,回应了妇女干部的需要和妇女群众的期待。大家将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围绕行动要求,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拓展服务路径,积极实施巾帼建功、巾帼送暖等行动,做信念坚定的“领头雁”、为民服务的“领头雁”、攻坚克难的“领头雁”、真抓实干的“领头雁”、清正廉洁的“领头雁”,引领广大妇女心向党,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创业创新的火热实践中。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