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内容
主题党日 ▏市妇联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感悟使命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6 11:51:48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党性修养,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12月15日上午,市妇联机关党支部联合“双报到”社区黄河社区党员到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感悟使命担当”主题党日。市妇联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彭翠凤参加活动,滨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丽陪同。

1(1).jpg

在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树林的引领下,党员干部们先后到东方红广场,韶山楼伟人画像、“平语近人”、老渤海革命精神等红色展厅,井冈山楼产教工坊,北平楼电子阅览室等参观学习,感受校园内无处不在的红色元素,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尊尊庄严的塑像,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为国为民的伟大情怀、矢志不渝的革命信念,激励着大家发扬革命传统,无私奉献、矢志奋斗。最后,全体人员在东方红广场合影留念。

2(1).jpg

3(1).jpg

忆革命峥嵘岁月,看今朝再立新功。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切实增强了市妇联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补足了精神之钙。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思考向革命先辈学习什么、妇联干部担当什么,鼓足干劲,担当作为,走在前列,为推动富强滨州全面成势贡献自己的力量。

4(1).jpg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