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内容
为“她”赋能,跑出滨州“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0-12-04 09:37:04    作者:

为女干部赋能,为富强滨州建设聚力,11月30日至12月2日,为期3天的滨州市正科级女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玉梅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市妇联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彭翠凤主持结业典礼。


郑玉梅总结了此次培训班的三大特点:学员素质好、培训效果好、学习纪律好;肯定了培训成效,达到了武装头脑、党性锻炼、提升能力、开阔视野的培训目标。并结合深化学习成果,从加快自身成长的角度,勉励学员,一要不忘初心,做有理想有信念的女干部。要筑牢信仰根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高理论水平,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要深化宗旨意识,常怀为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常思为民之策,真心实意为群众掌权、办事、谋利。二要不负韶华,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女干部。要勤学善思,提高知大局、想长远、谋大事的能力,锻炼“七种能力”,争做新时代“三专”女干部,在大局中谋划工作,在落实中理清思路,在发展中解决难题。要勤奋敬业,提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魄力。要把牢“担当作为”能力之要,增强工作的前瞻性,敢于挑大梁、挑重担,破难题、开新局,助力跑出富强滨州建设的“加速度”。三要不断历练,做有格局有魅力的女干部。要昂扬“巾帼不让须眉”的志气,增强自信、准确定位,自觉把个人的追求和奋斗与滨州的建设发展紧密联系起来,真抓实干,争创一流。要增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勇于面对困难、敢于迎接挑战、乐于担当担责,不为性别所困、不为困难所惧。要涵养“只留清气满乾坤”的正气,坚持“慎微、慎初、慎独、慎友”,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结业典礼上,4位学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学习收获和感悟作交流发言。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授课形式活泼,既有理论解读,又有观摩学习,既有国策市情解读,又有心理素质提升,有趣,有料,有用,让大家真正享受到一场“酣畅淋漓”的精神盛宴。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