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内容
加压冲刺!滨州市妇联召开“美丽庭院”创建指标分析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2-01 09:33:52    作者:

11月30日,市妇联召开“美丽庭院”创建指标分析推进会议,调度各县(市、区)工作进展情况,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研究措施,并对“美丽庭院”创建成效评估作出安排部署。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宋建婷主持。


会上,各县(市、区)妇联主席简要介绍了近期“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亮点和存在的问题。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玉梅对各县(市、区)前期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是沾化区的“三查三比三促”、惠民县的“携手巾帼家政、共建美丽庭院”、无棣县的“第三方遍访”、博兴县的“打卡晒日志,提高镇村妇联组织积极性”等做法有创新、有特色、有实效,可学习、可借鉴。


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立足现实推动工作上台阶。各县(市、区)之间、镇之间、村之间的“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展不平衡,各县(市、区)要认清形势,研判问题,统一思想,变压力为动力,全力做好省市成效评估。二是提升能力,抓重点抓具体促标准提升。要主动承担责任,对照考核指标,找对路径和方法,提高工作标准,善谋能干,会说有为,通过踏踏实实的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地、落实。三是多措并举,调动基层妇联组织积极性。“美丽庭院”示范户面广量大,基层妇联干部是这项工作的主要实践者,面对的是千家万户,各县(市、区)要探索建立基层妇联干部激励办法,采取切实可行措施,激发她们干事创业精气神,为“美丽庭院”创建等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扎实组织保障。


宋建婷通报了全市“美丽庭院”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示范户台账数据、工作方式方法等事项提出要求,要明确完成时限,确保示范户信息数据准、情况明;上下联动,做到示范户遍访工作全覆盖,确保不漏户、不留死角;要把功夫下在平时,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多层次、多角度设计不同类型活动,吸引示范户参与,最大限度调动示范户的主观能动性。


各县(市、区)妇联主席表示,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研读考核指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采取有效措施,在提升示范户创建成效、提高知晓度和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通过省市“美丽庭院”创建成效评估。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