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内容
省妇联到滨州开展“铭记历史 共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3 10:00:36    作者:
6月2日,省妇联党组书记孙丰华,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艳菊带队到滨州邹平市开展“铭记历史  共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滨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邹平市委书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皮台田,滨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玉梅,滨州市妇联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彭翠凤,邹平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云江等陪同。

 

孙丰华一行走进邹平市巾帼党性教育基地——西董街道办事处大马峪村,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大马峪村是著名的红色根据地,素有“革命根据地红色小延安”之称,革命战争年代涌现出许多积极投身革命、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大家现场聆听大马峪村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精神。面向大马峪村墙壁上的鲜红党旗,孙丰华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一行人参观了村中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园、马营之烈士纪念园、拥军五姐妹主题教育园等,并与革命先烈后辈亲切交流。


活动中,省、市妇联为当地儿童赠送了图书、文具和玩具等,为孩子们送去“六一”的节日祝福,助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孙丰华一行还到黄山街道石樊鲁调研我市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听取了当地街道妇联组织、妇联执委在“美丽庭院”创建中采取的新方法、新举措,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妇女同志在联防联控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大家纷纷对基层妇联牵头推动“美丽庭院”创建、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点赞。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