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汇聚巾帼力量,助力改革攻坚,市妇联倡议广大女性行动起来,续写巾帼华章
发布日期:2020-04-02 15:19:30    作者:

汇聚巾帼力量   助力改革攻坚

——致全市各级妇女组织、妇联干部、女性社会团体及广大妇女的倡议书


默认文件1585808248533.jpg

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妇联干部、女性社会团体及广大妇女: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

在举国上下全力以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滨州市委召开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全面部署“7+3”重点改革任务,吹响了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的冲锋号。为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凝聚巾帼力量,助力改革攻坚。市妇联向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妇联干部、女性社会团体和广大妇女姐妹们发出倡议:

不忘初心使命,凝聚助力改革攻坚思想共识。“7+3”重点改革攻坚任务是集结动员令,是富强滨州攀登路线图。我们要明确政治任务,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服务大局履职尽责贯穿到助力改革攻坚的全过程。要常态化推进“百千万妇女大宣讲”和“妇女代表上讲台”活动,引领广大妇女凝聚思想共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最美逐梦者。要充分发挥“半边天”的独特作用,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推动“改革的精神、攻坚的决心落实落地,汇聚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最大同心圆和“向幸福出发”的强大正能量。

强化责任担当,汇聚“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发展动力。改革重落实,攻坚靠实践。各级妇联组织要把目标变成举措、思想变成行动。要聚焦发展大局不散光,始终将工作放到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中谋划推进,以实际行动拥护、支持、参与改革攻坚。要开拓妇女工作的新空间,通过政策引导、项目支持、产业带动、典型引路,在研究、谋划、推进改革攻坚上做表率,做推进改革攻坚的实践者、推动者和促进者。要积极争取上级支持,争取更多的关怀重视、发展智慧和扶持政策。要依托“帼姐会客厅”和“渤海英才·巾帼家”等各类载体,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牵线搭桥,汇聚更多资金、技术、人才等发展力量。要甘当妇女创业就业“引路人”、关心关爱“贴心人”、权益保障“代言人”、产业扶持“娘家人”,催生改革新动能,汇聚攻坚新合力,争当新时代最美奋斗者。

崇尚攻坚实干,集聚推进改革攻坚“半边天”强大合力。攻城不怕坚,攻坚莫畏难。全市广大妇女要鼓足敢打硬仗、敢啃硬骨头的精气神,树立强烈的参与意识,挺直担当腰杆,绷紧责任之弦,用智慧、责任和奉献助力改革攻坚。要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富强滨州建设进程,把每一个平凡工作岗位都当成奋斗的舞台,把每一项本职工作都作为追梦的途径,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不断掌握新知识,开拓新视野,锤炼新本领,熟悉新领域,躬身实践、苦干实干、创新创造,让美好图景变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立足岗位,担当尽责,勇挑重担,在经济建设最前沿,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在乡村振兴第一线,在绿色环保点滴处,在改革开放关键时,在和谐共建最基点,在社会服务各领域,巾帼不让须眉,砥砺奋进,争做新时代最美建设者。

巾帼聚力、众志成城。姐妹们,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砥砺 前行,以最美的身姿、最美的行动,勇做攀登者,勇当挑山工,以攻坚姿态将改革进行到底,为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巾帼力量,续写滨州巾帼最美华章!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