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市妇联召开妇联系统“解放思想 攻坚破难 建设富强滨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4-24 11:17:21    作者:市妇联研究室

为深入探讨妇联组织答“六问”践“八策”建设富强滨州的认识体会和思路举措,安排部署全市妇联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提振信心,创新实干,为“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4月23日,市妇联召开全市妇联系统“解放思想 攻坚破难 建设富强滨州”座谈会。各县区妇联主席和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妇联党组成员、调研员彭翠凤,市妇联副主席李云、宋建婷、王琳琳分享了对答“六问”、践“八策”,建设“富强滨州”的体会感悟,并对各自分管的重点工作任务做了强调和部署。10个县市区妇联主席也依次谈了自己的感受认识和2019年的创新思路和创新工作。

郑玉梅对各县区的发言做了肯定,认为各具特色、各有亮点,并对今后各县区妇女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创新品牌。各县区要增强创新品牌的意识,做到有概念、有举措、有成效,创新性的开展妇女工作;要统筹兼顾,弹好钢琴,在做好上级妇联“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本地实际做好“自选动作”,打造一批诸如沾化妇联的“爱心清洁日”、博兴妇联的“妇联直通车”、无棣妇联的“412”工作法等创新品牌、特色品牌。二要真抓实干。当前,全市上下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推动“富强滨州”建设,各县区妇联也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压力感,时刻保持干的激情,提高干的标准,增强干的本领,围绕答“六问”践“八策”,建设“富强滨州”,攻坚破难,开拓创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将各项妇联工作特别是争创“最美农家”、 基层妇联执委十百千培优计划、婚姻家庭辅导中心等重点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干在经常、做在日常、落到实处,用优秀的工作成果书写全市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在“富强滨州”建设中的“半边天”担当。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