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滨州市妇联召开五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5 11:13:15    作者:

IMG20190222094323.jpg

2月22日,市妇联召开五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妇联主席郑玉梅作了题为《践行新思想 扬帆新征程 团结引领全市妇女为建设富强滨州而奋斗》的工作报告。

郑玉梅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市妇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突出思想引领、突出服务大局、突出服务妇女、突出改革创新,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全市妇女工作呈现新亮点,妇联组织焕发新气象。省妇联主席张惠在全省大调研活动中高度评价滨州妇联工作并做出重要批示,特色亮点工作在全省推广。市妇联在全省17市妇联工作评价中被评为“优秀”等次,在全市科学发展综合考核中连续六年列群团序列第一名。

郑玉梅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省市委“工作落实年”部署,围绕滨州“走在前列”要求,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勇担“五个责任”,开展“五大行动”,以更实的举措落实“引领、服务、联系”工作,以更大的力度做好家庭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抓好妇联改革,以更严的要求加强妇联组织党的建设,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为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巾帼力量。勇担政治责任,开展“巾帼心向党”系列行动,做好思想引领、价值引领,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引导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夯实执政的妇女群众基础;勇担时代责任,开展“巾帼建新功”系列行动,引领妇女积极参与“三大攻坚战”、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家庭服务工作,争做奋进者、开拓者,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之力;勇担服务责任,开展“巾帼暖人心”系列行动,将维权和服务上溯到源头、下沉到基层、送到困难妇女群众身边,创新婚姻家庭辅导工作,进一步增强妇女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勇担社会责任,开展“巾帼传家风”系列活动,实施家庭文明建设、好家风传播、家庭教育支持“三大工程”,带动家庭讲文明、传美德,促进社会文明和谐;勇担改革责任,开展“巾帼夯根基”系列行动,继续深化妇联改革,打造过硬妇联干部队伍,强化网上网下妇联阵地功能,全面加强妇联组织党的建设,把妇联组织建设的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展现妇联组织新形象、新作为。

会议还增替补了市妇联五届执委。市妇联五届执委董丽、苏云花、王锋、张红霞进行了述职。市妇联五届执委、市妇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