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狠抓落实展作为,2019再出发!滨州姐妹热议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2-20 10:54:58    作者:组宣部

2月11日是2019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委、省政府在山东会堂召开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全省部署推进“工作落实年”,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弘扬奋斗精神,崇尚真抓实干,踏着时代节拍,加快追梦步伐,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640.webp.jpg

“让干部从‘文山会海’中解脱出来”“大胆使用‘李云龙式’的干部”“切实增强各级干部善作善成的‘真本领’‘硬功夫’”……滨州姐妹通过报纸、网络等方式第一时间学习大会精神。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能力本领,在多姿多彩的实践创造中勇挑重担,展现出“半边天”的别样风采,为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滨州贡献巾帼力量。

市妇联发展部部长  钱晖

锤炼践行“三力”,激扬奋斗之志

刘家义书记的讲话直抵人心,催人奋进。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更是追梦者的舞台,作为一名战斗了17年的基层妇联干部,我立志做到:

在深入基层中练就政治定力,坚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立足本职、埋头苦干、砥砺奋进,做理想信念坚定的齐鲁忠诚新女性。

在勤学深思中提高过硬能力,从妇女儿童所思所盼所急的“实”处发力,以硬本领、真把式,做“敢为”、“能为”、“善为”的齐鲁担当新女性。

在凝神聚气中提升不凡魅力,坚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做引领社会新风的齐鲁文明新女性。

滨城区妇联主席  李孝红

刘家义书记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振奋人心,为山东擘画了高质量发展的蓝图,带领齐鲁儿女在实干中开启新一年的追梦之旅。

下一步,滨城区妇联将注重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深入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树立真抓实干鲜明导向,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以干事创业的担当、极端负责的态度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不断拓展抓落实的广度、深度、力度,埋头苦干、勇挑重担、永不懈怠、一往无前,在狠抓落实的具体行动中,不断提升妇联工作的思想方法,改造我们的工作方式,奋力书写2019年“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新篇章,为幸福滨城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沾化区妇联挂职副主席  陈京霞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2019,我将继续牢记妇联组织的职责与使命,清楚、准确地把握妇女想要什么、想干什么以及如何帮助她们解决最直接的问题,真心诚意、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为妇女儿童做一些好事、实事,打破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将帮扶政策送到妇女儿童手中。

邹平市好生街道乔新乐府社区妇联主席   张晓惠

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召开的“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刘家义书记的讲话让我作为一名农村基层干部内心充满了激情,热情,振奋。习主席说过我们要经常自问:为什么入党?为什么当干部?什么是中国共产党员?今天我找到了答案:不忘初心 敢于作为担当,落实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点点滴滴中。作为基层妇女干部,我将时刻从妇女儿童的根本利益和需求出发,一份责任接一份责任的担,一件事接一件事的办,全力以赴做好每一项工作,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群众的重托、决不辜负妇女群众的期望!以实际行动证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就是我们乔家社区妇联的奋斗目标!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