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爱儿童
爱心接力温暖传递 ,多家单位联合为无棣67名困境儿童送上暖冬礼物
发布日期:2019-01-31 15:57:11    作者:家儿部

IMG_2776_副本.jpg

1月30日,市妇联爱心驿站“冷冬暖童心”结对孤困儿童志愿服务行动第二站在无棣信阳镇政府举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玉梅,无棣县委常委、副书记张宪强,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云,市科学技术局副调研员刘峰,滨州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山东罗兰丝汇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丽霞,滨州风尚教育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负责人陈耿,滨州昊正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莹,无棣县妇联主席、县妇儿工委副主任吴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主任科员段丽萍等,以及无棣县的67名困境儿童及部分儿童家长参加活动。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云同志指出,“冷冬暖童心”的开展,是市妇联实施精准扶贫的具体举措,是开展“爱心驿站”关爱孤困儿童工作结出的硕果,也是社会各界关心关注儿童成长的暖心善举。大量物资捐赠的背后,蕴涵的是一颗颗爱心,一份份期待,是诸多社会责任感的凝聚。希望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在经济上资助,在生活上关心,在精神上关爱,给予孤困儿童更多的关注和支持。李云同志也对得到资助的孩子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够把社会的关爱转化为奋发进取的动力,坚定信心,学会感恩,争做公益事业的传递者,让爱心薪火相传、代代传递。

仪式上,爱心单位为结对的困境儿童送上精心准备的价值5万余元的暖冬礼物——爱心书桌椅、羽绒服、护目灯等。市科学技术局副调研员刘峰,滨州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山东罗兰丝汇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丽霞分别代表爱心单位发言。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