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市妇联“爱心驿站——冷冬暖童心”之爱心童鞋捐赠仪式在阳信县洋湖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29 10:03:13    作者:家儿部

6瞧,叔叔阿姨们给“变”出了一双双新鞋子,开心吗?_副本.jpg

1月27日上午,市妇联“爱心驿站——冷冬暖童心”之爱心童鞋捐赠仪式在阳信县洋湖乡便民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阳信县妇联副主席耿静、洋湖乡妇联主席王树娟、洋湖乡学区负责同志及部分学生和家长代表也出席了仪式。

捐赠仪式上爱心妈妈任美美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更好的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县妇联副主席耿静,动情地寄语孩子们:对关爱我们的叔叔阿姨、老师、家长要懂得知恩、感恩,做有理想、有志向、爱祖国、爱学习的国家栋梁。学区老师们也引导孩子们感受爱,回馈爱,并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击个掌、一个大大的拥抱、或是一个微笑等——来表达自己的感谢。

穿上新鞋子后,孩子们开心的蹦起来啦,高兴的说:“谢谢叔叔阿姨,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在家里多帮奶奶干活,做个好孩子。” 随后,将其余鞋子先放到中心幼儿园,今明两日就将爱心童鞋送到各教学点孩子们手中。

此次活动是爱心人士韩小军任美美夫妇积极响应市妇联“爱心驿站——冷冬暖童心”结对孤困儿童志愿服务行动的倡议,将自己所经营童装店的200余双鞋子全部无偿捐赠给特别需要的孩子。1月27日,他们冒着刺骨的寒风,驱车一个半小时专门来到阳信县洋湖乡,为孩子们送来了温暖的新年礼物,让其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一双双鞋子,传递着一份份心灵的关爱,凝聚着一份份人间的温情。愿所有有社会责任感的人们,一起行动起来,让我们共同为孩子、为社会奉献自己的金钱、物资、时间和知识。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让暗淡的生命重新迸发出灿烂的霞光,让希望的光芒照亮困境儿童的人生前程!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