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滨州市妇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11-06 11:04:12    作者:机关党支部

11月5日,市妇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市妇联主席郑玉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妇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郑玉梅同志介绍了大会概况、大会主要精神、山东代表团履职情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向大会作的致词精神、孙春兰同志在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沈跃跃同志在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黄晓薇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关于《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修正案)》以及选举产生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的有关情况,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郑玉梅同志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行动、抓紧抓好;要开展大会精神宣传工作,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妇女的关怀与对妇女工作的重视,迅速传达给广大妇女和妇联组织;要第一时间掌握新精神、把握新要求、明确新任务,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团结动员全市妇女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新女性,为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滨州贡献巾帼力量。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认真学深学透大会精神,肩负起时代赋予女性的光荣使命。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全市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集体观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