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出席中国妇女十二大的滨州代表接受市委书记张光峰同志接见
发布日期:2018-10-25 10:53:13    作者:市妇联

10月24日,即将赴北京参加中国妇女十二大的滨州代表接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接见。

中国妇女十二大将于10月29日至11月2日在北京召开,全国妇联分配给山东省代表名额65名,我市推选郑玉梅、高子美和董丽三人作为出席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

张光峰书记首先对三位代表表示祝贺。他强调,即将召开的中国妇女十二大,是一次共商全国妇女事业发展大计的盛会,是全国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三位代表务必牢记政治使命,开好大会,准确把握全国妇联对妇女工作的要求。他要求,要认真履职尽责,认真参加会议,认真审议工作报告,在小组讨论、大会发言时会有很多真知灼见。要积极发挥代表作用,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要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妇女工作的实际,比如医养结合等我市的特色亮点工作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在全国妇女代表面前宣传好滨州。他强调,要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听从指挥、服从安排,齐心协力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带着全市妇女的嘱托,牢记使命,开好大会,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示滨州广大妇女昂扬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整体素质。会议结束后,要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

三名代表分别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做了表态发言。近期,按照全国妇联、省妇联要求,代表们积极开展走基层、访妇情活动,深入基层了解妇联组织改革和工作情况,倾听各界妇女群众呼声,为履行好代表职责、为大会建言献策奠定基础。三名代表一致表示,一定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履行代表职责的全过程各方面,在一言一行、点点滴滴中保持和彰显代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增强代表意识、完成各项职责任务,一定珍惜全市妇女赋予的代表权利,积极反映我市各界妇女群众的意见和呼声,讲述滨州好故事、发出滨州好声音、树立滨州好形象。一定不辱使命,带头学习好、领会好会议精神,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落实,用会议精神鼓舞全市妇女奋发进取,更好地落实好市委决策部署,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立足岗位,创新拼搏,谱写滨州妇女事业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