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巾帼风采
滨州市妇联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年·寻访滨州她力量”故事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10-11 11:24:55    作者:

按照市委关于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开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百姓宣讲活动的总体部署,10月10日上午,市妇联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年·寻访滨州她力量”故事分享会,同时启动“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宣讲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出席会议,市妇联主席郑玉梅主持会议。滨州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文国,市文明办副主任宋磊,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赵立平,市妇联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王晓娟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对广大妇女群众、各级妇联组织、各部门各单位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全市广大妇女踊跃投身改革开放洪流,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各个领域、各个行业建功立业、创先争优,主动参与六城同创等,为滨州转型升级、加速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二是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发挥应有作用,加强思想引领,组织开展好“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宣讲活动,引领妇女群众不断汲取前进力量;三是希望各级各单位积极参与宣讲,支持好妇联工作。

郑玉梅主席主持会议。她指出,大家要紧跟新时代,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火热实践中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要认真学习宣传先进典型的事迹,挖掘精神内涵,丰富教育载体,提高宣传效果;要引领新风尚,易风俗、传美德,深入推进文明家庭创建,争做倡导、实践社会新风的“排头兵”和“宣传员”,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家庭中开花结果;要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征程,始终做到同向聚力发力、同等担当担责、同心服从服务,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会上,市妇联副主席单丽君宣读了征文比赛、摄影大赛的获奖通报和《关于成立滨州市“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宣讲团的通知》。现场为征文比赛、摄影大赛获奖代表颁奖,并为“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她们当中,有登上世界武术冠军领奖台的运动员,有受到总理接见的企业家,有服务大众的文化工作者,有扎根在福利院、默默奉献的“特殊母亲”,有勤勉敬业的教师、医生、导游和妇女工作者……当天的首场故事分享会,宣讲团成员以真人、真事、真情实感,讲述了在党的关怀培养下成长奋斗、建功立业、回报社会的故事。接下来,她们还将深入街道、社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等开展宣讲。

各县区妇联主席、市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部分单位女职工代表和滨城区、经济开发区部分社区妇女干部共计360余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