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爱心驿站
“与爱同行 情暖滨州”——大型专场助学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8-17 10:00:01    作者:家儿部

webwxgetmsgimg (1).jpg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弱有所扶”的任务要求,切实加强对农村孤困儿童群体的关爱,在全社会营造关注儿童、关爱儿童成长的良好氛围,8月15日,由市红十字会、滨州电视台、市妇联联合发起的“情暖滨州”——妇联专场助学活动在滨州传媒集团楼一楼演播大厅成功举办。市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赵敬源,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韩玉水,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云,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司春峰等领导参加活动。

在捐赠活动现场,中盛国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东翔晟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沾化宏发皮业有限公司、沾化滨海皮业有限公司、沾化鑫华皮革有限公司、温州商会、阳信正大驾校、滨州盛宏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沾化水利局恒业供水有限公司、星火义工等十余家爱心企业、协会组织和爱心人士踊跃为困境儿童捐款捐物,奉献爱心。现场共收到92872元善款、价值6000余元图书以及价值5000余元书包文具等。

市妇联副主席李云同志在受访时指出:这次活动到场的20名孩子只是我们爱心驿站2018年孤困儿童数据库中名未得到救助的2218名孤困儿童的代表,还有许多生活暂时处于困境的孩子需要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给予情感上的关怀、学习上的帮助、生活上的支持,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单位加入到爱心驿站的活动中来,为这些孩子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市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部分爱心企业和爱心单位代表,沾化区、博兴县、高新区的20名孤困儿童代表等共计160余人参加录制。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