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妇儿维权
滨州市成立首个“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婚姻家庭纠纷信访代理协理点”
发布日期:2018-07-27 09:11:03    作者:权益部

微信图片_20180726150924_看图王_副本.jpg

为适应新时代妇女儿童维权新需求,更好地为面临婚姻家庭纠纷、遭受家庭暴力妇女儿童提供信访代理协理和维权指导服务,推动婚姻家庭矛盾纠纷有效化解,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7月26日上午,滨州市妇联在山东志城律师事务所举办滨州市“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暨“婚姻家庭纠纷信访代理协理点”揭牌仪式。市妇联主席郑玉梅,市司法局局长贾恒武,市司法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梁金生,市妇联副主席王琳琳,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志城律师事务所名誉主任王爱华,志城律师事务所主任杨德贤出席仪式。仪式由市妇联副主席王琳琳主持。

仪式上,市妇联郑玉梅主席对志城律师事务所多年来的无私付出,对市司法局长期以来对妇联工作的支持、厚爱表示感谢。她表示,承担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和婚姻家庭纠纷信访代理协理两项工作,本身就是种奉献,也是对社会献爱心的具体体现,作为业内口碑好、公信力强、知名度高的放心单位,市妇联对志城律师事务所今后这两项工作的开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同时,希望志城律师事务所能够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帮助妇联进一步提升服务大局和服务妇女的能力。

市司法局贾恒武局长对志城律师事务所近年来为妇女维权、反家暴等工作做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肯定。他表明,妇联将“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和“婚姻家庭纠纷信访代理协理点”设在这里,既是对志城律师事务所工作的肯定,又是对下一步做好妇儿维权工作的激励和鞭策,志城律师事务所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妇儿维权方面工作,为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作出司法行政人应有的贡献。

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志城律师事务所主任王爱华对市妇联、市司法局领导的肯定和信任表示感谢。她表明,志城律师事务所一定会全心全意完成好这两项工作任务。下一步,选派所内政治素质好、群众威信高、沟通协调能力强、热心为妇女群众服务的律师担任信访代理员,专门为有需求的妇女弱势群体办理信访代理协理业务,努力将“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和“婚姻家庭纠纷信访代理协理点”打造成集法律服务、普法宣传、信访代理、案例研究为一体的妇女维权工作平台,为妇女儿童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维权服务。

志诚律师事务所杨德贤主任介绍了志城律师事务所近年来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并对“服务站”和“信访代理协理点”今后如何参与反家暴、婚姻家庭纠纷信访代理、协理等工作谈了计划和打算。

据悉,仪式上市妇联主席郑玉梅,市司法局局长贾恒武为滨州市“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婚姻家庭纠纷信访代理协理点”揭牌。市妇联、市司法局相关工作人员及志城律师事务所部分律师参加活动。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