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市妇联赴寿光学习考察婚姻家庭辅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20 09:31:54    作者:权益部

微信图片_20180719165725.jpg

为切实做好婚姻家庭辅导工作,建立和维护平等、文明、健康的婚姻家庭关系,7月19日上午,市妇联副主席王琳琳带领市县妇联、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相关负责人等一行16人赴寿光市,学习婚姻家庭辅导工作先进经验。潍坊市妇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芳陪同考察。

考察组首先来到寿光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7个辅导室的近20名志愿者正在如火如荼地为欲办理离婚手续的夫妻开展调解工作,志愿者们热情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工作氛围瞬间感染到了我们。考察组查阅调解工作档案,并与现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进行了深入交谈。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寿光市妇联主席崔凤芹介绍辅导中心的队伍建设、运行机制、经费支持、培训模式、工作成效等情况。崔主席侃侃而谈,在场人员求知若渴,认真取经,对寿光妇联创新理念、借势借力的成功做法大加赞赏,并就婚调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市妇联副主席王琳琳表示,寿光市妇联为我们上了生动精彩的一课,她们靠着一个人的理念、一群人的思路,组建了一支优秀的队伍,发动社会力量参与,挽救了无数濒临破裂的家庭,值得我们学习。下一步,我们将带着寿光妇联的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发展壮大志愿者队伍,把婚姻家庭辅导服务工作打造成惠及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切实在维护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工作中发挥“半边天”作用。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