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妇联组织党员干部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2018-07-09 11:07:48    作者:机关党支部

甲午_副本.jpg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建党97周年,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7月5日—8日,市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与市直机关工委等单位一起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锤炼党性,追随“红色记忆”。

在刘公岛教学区,党员干部参观了甲午战争陈列馆、历史选择展馆和提督署,开展了重温了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对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理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以身许国、科技报国的感人事迹,为郭永怀的家国情怀、科学精神深深震撼。在天福山起义纪念馆,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天福山起义伟大壮举、胶东军民抗战故事等内容,胶东人民一心向党、不怕牺牲、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深深地感动着每位同志。在“幸福威海展馆”,大家真切感受到幸福是付出和奉献的凝聚。在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党员干部通过了解胶东革命形势、日本侵略者暴行及党领导的人民军队舍生忘死救助群众的光荣事迹,深刻理解了共产党人“人民至上”的信仰。在胶东育儿所,通过现场参观旧址、实物、实景,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革命战争年代群众对党“生死与共、以命相助”的鱼水深情。

这次党性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党性教育,不但使心灵受到了震撼、灵魂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也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党性教育为动力,全力推进妇女事业实现新发展。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