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我市召开2018年女性安康工程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08 17:11:15    作者:发展部

IMG_9895_看图王_副本.jpg

全市2018年女性安康工程工作会议6月8日上午召开。市妇联主席郑玉梅、中国人寿滨州分公司总经理黄斌出席会议,市妇联副主席李云主持会议。各县区及有关乡镇妇联主席,中国人寿各县区公司经理、分管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并对2018年度“关爱女性精准扶贫”实施方案进行了宣导,会议确定2018年女性安康工程将完成参保覆盖人数13.7万次。据了解,2017年以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人寿各支公司紧密合作,使我市“女性安康工程”在参保面和参保深度上取得了新进展,累计提供3.93亿元的风险保障,对于加强妇女健康风险保障工作,减轻群众负担,提高广大妇女及其家庭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郑玉梅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实施女性安康工程,是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巾帼扶贫攻坚,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的现实需要。她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推进女性安康工程作为政府实施为全市妇女进行“两癌”免费检查工作的配套工程,作为新时代服务妇女、服务大局的一项重要任务抓实抓好。要创新举措,强化宣传,推进女性安康工程深入开展。注重宣传引导,以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通过讲座、宣传、咨询服务等形式做好宣传发动;创新工作措施,抓好时间节点,抓住特殊群体,引导广大妇女算好“经济账、健康账”,以点带面,推动整体工作开展;完善工作机制,做好妇女群众投保、理赔等各方面的服务。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实现工作双赢。

中国人寿滨州分公司总经理黄斌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女性安康工程实施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解放思想,放大发展格局,进一步加强协作,充分发挥公司具有的专业优势、技术优势、网络优势,积极配合妇联做好承保分析、经验总结、典型推广等工作,主动赢得政府的重视和支持,获得更多的支持资金、支持政策,进一步扩大保障人群覆盖面,实现应保尽保,切实让政府放心、让群众安心。各人寿支公司要切实承担起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更好推动我市“女性安康工程”加快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女性安康工程”工作专题片》,惠民县妇联、博兴县纯化镇妇联、人寿邹平支公司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中国人寿滨州分公司还为5300余名基层妇联干部捐赠了保额达2696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