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妇联开展“青年论坛”、“我讲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8 10:49:05    作者:机关党支部

5月25日,市妇联在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35岁以下党员参加了“青年论坛”演讲,35岁以上党员参加“我讲微党课”。

年青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以“青春信仰 使命担当”为主题,畅谈青春梦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展示了青年朝气蓬勃的良好形象,加强了青年之间的沟通互动。

35岁以上党员以“我和党的故事”为主题,讲述各自的入党故事、党建故事、机关故事,分享了对党组织的感情、参与组织活动的感受,通过讲微党课,让大家在一个个真实而有温度的小故事中思考领会,激发了共鸣。

本次活动是市妇联开展学习“红船精神”系列读书活动的掠影,旨在通过此类活动,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提神振气,凝心聚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机关文化,让机关充满活力,为党员增添动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有新气象新作为。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