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市妇联组织人员赴烟台市学习“女性安康工程”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02 15:47:43    作者:发展部

为更好贯彻“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要求,学习借鉴其他市的经验做法,更好地维护女性健康权益,推动“女性安康工程”工作扎实开展,4月26日—27日,由滨州市妇联副主席李云、国寿滨州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利军带队,组织人员赴烟台海阳市、莱州市进行学习。

李主席一行先后召开两次座谈会,听取有关人员关于女性安康工程的介绍。烟台国寿的“五有”(“五有”即有认识、有形式、有方法、有督导、有总结)、海阳妇联的“四到位”(“四到位”即认识到位、组织到位、宣传到位、服务到位)等给我们很好的启示。莱州妇联强化妇联、国寿、基层组织“三个重视”,抓好与农村妇女“两癌”筛查项目“一个结合”,用好明白纸、新闻媒体、启动会“三种方式”扩大宣传覆盖,全力做好理赔服务的工作经验介绍,都对我市下步工作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就如何推动我市“女性安康工程”持续稳健发展进行,市妇联副主席李云指出,“女性安康工程”是大力推进“巾帼脱贫行动”,更好地维护和保障扶贫健康权益而实施的一项惠民工程。各级妇联组织要从认识上、行动上,切实把其当作促进妇女普受惠、长受惠、得实惠的实在举措,与“两癌”筛查工作密切结合,进一步强化认识,不断丰富合作形式和内容,解决广大妇女因特殊疾病造成的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用心用情用力共同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使这一工程产生更大的社会效益,为提高城乡妇女幸福指数、促进家庭和谐贡献力量。

李主席一行还参观考察了莱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巾帼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基地,并就妇女创业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充分吸收优秀经验和先进做法,因地制宜探索更加高效的工作方式方法,争取让我市的女性安康工作再上新台阶。各县区及部分乡镇妇联妇联主席、国寿各县区经理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