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市妇联副主席王琳琳到阳信县开展“大调研”
发布日期:2018-04-12 09:36:11    作者:权益部

DSC_0910_看图王.jpg

4月9日,市妇联副主席王琳琳一行三人到阳信县就妇女创业就业、妇女维权、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等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翟王镇董家村、金阳街道稍瓜张村、荣秀绣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座谈、走访和发放问卷等方式查看工作亮点,发现存在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并召开专题座谈会,阳信县妇联主席李廷兰就调研内容做了汇报,温店镇、劳店镇、金阳街道妇联主席做了交流发言。市妇联副主席王琳琳与大家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妇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市妇联副主席王琳琳对阳信县妇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县妇联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市妇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工作,妇联队伍作风好、能力强,特别是妇女创业就业、最美家庭创建具有创新性,希望该县各级妇联加强服务基层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创新思路,保持良好工作状态,探索妇联工作长效机制,切实发挥好“半边天”作用。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