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巾帼风采
阳信荣秀绣品有限公司:飞针走线绣出美好新天地
发布日期:2018-03-14 14:53:02    作者:

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阳信荣秀绣品有限公司

1.webp.jpg

阳信荣秀绣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电脑绣、丝带绣、珠绣、混合绣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服装、窗帘、沙发布艺、床上用品等行业。公司总经理史荣秀,是省手工编织协会副会长、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市“三八红旗手”、县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公司先后获得县妇字号龙头企业、县巾帼脱贫行动示范基地、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2018年2月,公司荣获山东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02年,史荣秀和丈夫双双下岗。凭着“不服输”的性格,她决定和丈夫一起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搏出一片天地。史荣秀曾经接触过地毯加工行业,凭借逐渐积累的创办手工制品加工企业的一些经验,他们夫妻俩拿出全部积蓄,在亲戚朋友的帮助下,筹集资金在原银高乡建起了一家地毯加工厂,借助当时地毯行业的大好形式,她的地毯厂逐渐发展壮大,最终成为临沂市一家企业的代理生产商。这段时间的经营,既为史荣秀创业积累了经验,又使她收获了创业的“第一桶金”。

 2.webp.jpg

2006年,地毯行业开始下滑,史荣秀及时调整发展方向,开始转行做绣品加工。2009年,她多方筹资1000万元,在县经济开发区创建了现在的荣秀绣品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职务。为了巩固客源,史荣秀把诚信经营放在第一位,严把质量关,严格遵守合同约定。有的时候,为了赶一批货,连续一周每晚只睡两三个小时,不但要当老板,更要当技术员、检验员、理货员、会计、司机,只要能保质保量交货,再累也得咬牙挺着。还有一次,史荣秀带着5岁的儿子和丈夫一起去青岛送货,天气异常炎热,回来时车出了故障息了火,娘俩儿使出吃奶的力气在后面推车,直推到汗流浃背、头晕眼花。回想起来,一阵阵酸楚不禁涌上心来……目前公司年产绣品800万套,均为国外市场高端产品,市场前景良好。

3.webp.jpg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妇女姐妹的参与,公司通过“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目前,厂内用工100余人,社会用工3000余人,社会加工点60多个,并且90%以上是女工,已辐射到全县各个乡镇和邻近的乐陵、商河、沾化、无棣等县,最远达到济宁、淄博,创造了较大的社会效益。公司于2014年投资1000万元完成二期工程,扩大厂房建设,引进新设备。2018年,拟再投资5000万元,进一步扩大规模,完成三期过程。公司的发展与壮大,将安置更多社会妇女劳动力,带动更多的妇女群众增收致富,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同时,公司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安置建档立卡贫困户340户。目前,公司生产车间已全部安装空调,极大地改善了职工工作环境。

4.webp.jpg

创业之路异常艰难,但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只要肯实实在在做事,不怕吃苦受累,坚持诚信至上,就一定能在创业路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这就是史荣秀的人生信条。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