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巾帼风采
张金凤:创新实干谋发展 巾帼创业争先锋
发布日期:2018-03-14 14:02:50    作者:

省三八红旗手:张金凤

1..webp.jpg

张金凤,山东禹王管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山东省滨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邹平县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她锐意进取,大胆探索,顺应发展形势,不断完善企业制度和内部经营管理机制。凭借过人的魄力和胆识,独特的经营管理手段,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树品牌,以创新谋发展”的工作思路,带领团队克服困难,奋力拼搏,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跻身于全国同行业前十强。在她的带领下企业先后荣获“质量信用AAA级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称号,禹王品牌被评为“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知名品牌”。她本人先后荣获省三八红旗手、 省巾帼增收带头人、 全国建材行业优秀企业家、县三八红旗手、县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艰苦创业 矢志不渝 与时俱进

创业之初,她就立志将企业做大,报效国家,奉献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企业刚起步时,她以超前的眼光和智慧,加大投资力度,扩充企业规模,迅速占领了周边市场。她制定了“做大做强企业、品种规模取胜、实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打造行业龙头企业”的发展目标;在其他排水管同行企业仍停留在原地,安于现状时,她以敏锐的眼光,发现混凝土压力供水管更有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将混凝土压力供水管做为企业发展的重点,先后投资上了一阶段混凝土压力管、三阶段混凝土压力管、钢筒混凝土管等生产线,增加了产品品种,扩大了生产规模,拉长了产业链,把产品推向了省内外;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面对缺资金、少技术、无经验等诸多困难,她没有退缩,迎难而上,勇敢迎接困难和挑战。历经多年的艰苦努力,使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成长为同行业的排头兵、领头羊。岁月见证了她在创业路上所经历的各种酸甜苦辣,也体现了她巾帼不让须眉,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百折不挠,勇往直前,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

 2.webp.jpg

以诚信为本  以质量求生存 ,以管理增效益 以品牌拓市场 

在公司经营理念和发展目标上。她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奉行“诚信为本、服务客户,质量第一、专业专注,奉献社会、绿色环保,凝聚团队、共创繁荣”的企业宗旨;以“打造百年企业、争当行业龙头”为目标,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用周到热情的服务赢得客户,使禹王品牌在齐鲁大地乃至全国叫响。 

 3.webp.jpg

弘扬企业文化 凝合力聚人心, 承担社会责任 送温暖献爱心

她坚持以人为本,把员工的政治、思想、职业、道德和技能教育作为公司的基础性工作,做实做深做常;以营造“和谐、平安、健康、文明”企业氛围为文化建设的指导思想,组织各种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员工有实际困难,她积极帮助解决,走访慰问贫困职工,看望伤病的休假员工,为员工送关怀送温暖,使员工感受到禹王大家庭的温暖。她还乐于参与各项公益事业、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公益活动,积极献爱心送温暖,做到发展不忘社会。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