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巾帼风采
滨州市农业局举办“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三八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9 15:42:08    作者:市农业局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全局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根据市妇联《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全国妇联《关于开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的实施意见》精神,充分发挥全局女性干部职工在乡村振兴中的巾帼力量、增强全局女职工干事创业的能力,滨州市农业局工会、妇委会于3月8日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一次“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的学习调研活动。

DSC_1359_副本.jpg

上午,在张秀葵副局长的带领下来到了无棣县鑫嘉源农业产业基地举行了滨州市农业局“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启动仪式。无棣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健同志,滨州市农业局党委委员、副书记张海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致辞。仪式结束后调研活动组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对基地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园区和智能大棚,随后妇委会组织了拔河、踢毽子等一系列体育活动。下午调研活动组来到滨州市开发区枚语田园听取了园区介绍、并开展了系列调研活动。

DSC_1404_副本.jpg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增长了知识,同时也对新农村建设、设施农业有了深入的了解,为今后更好的干好本职工作,服务农民和农村经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